苏越笙忘

萌cp啥的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有的没的哈哈哈!

我也是真的佩服你们了……心累。

东西我只会给自己眼熟的小可爱,其他人不好意思了,因为非常时期承受不起风险。

我希望下次她们能奶出一条神龙(bushi

算一算那些年自己需要填的坑


最近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怠惰,所以决定把债都列出来提醒一下自己。

1.远古时期的50lof点梗(论为啥你们打开我的主页为什么看不见我的粉丝数

2.来自某花同学的点梗(花花我真的对不起你

3.从某二手中拿来的梗(进展度30/100)

4.答应给某甜鱼的生贺(艾玛终于有一个是可以缓缓的了哈哈哈!

写完一个报告一下,不打tag的话就没有啥人可以看见啦哈哈哈!来自佛系文手的欢呼!

我总有预感,自己坑会越来越多的……

希望是自己吓自己吧fufufu

*我就知道自己漏了……194194啊呜呜呜!甜鱼你是魔鬼!!

*给自己挖的新坑,答应和某乔的联文。

*在写完这些之前都不会干啥了吧……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我的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第一次那么前真的超级开心的!



不枉我守了那么久……


占tag致歉

发现好像换了一个ID之后好像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了……所以说明一下😂😂😂

本人原ID:此处有小妃出没,现在更改为“苏越笙忘”。

因为亲友嫌弃自己的原ID,所以和她打了一个赌,结果输了,被她逼着改了名(我的名字就那么像一个装嫩的猥琐阿姨吗??!!)

两个小时后删……只是解释一下改名字的原因……大概很快就可以换回来了,当时就说“你发文的时候就可以改回来了(应该?)”

它可不可爱?

看我的表情行事fufufu

是我没错了……而且真的是感觉自己一天的不开心都可以被刷掉的那一种!!

一只猫:

是本人了……

賢咲青章x_:

是在下了.

柚子社长:

是我〜(ゝ。∂)

百千_今天画画了吗:

是我😂

影爷:

是我

Max:

是我。

七米。:

是我。

芜名氏:

是我

之乐匠:

是我

废豚🌸:

这就是我xxxx
转载随意(*´╰╯`๓)♬

瞎鸡儿起个题目好了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刚刚点进来tag就看到了那么牛逼的消息?!

我的妈呀我在梦里想过的东西竟然实现了?!我特么社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今天晚上知道我们被抽中要质量检测还低气压的特别想打人,结果看到了这个消息的我现在就想去操场跑几十轮的800米!


我还写什么同人?不写了!甜不过正主的丢人玩意儿!













就发来抒发一下内心的激动,大家不要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