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干饭

好饿啊(到处乱爬)(看见饭了)(开始狂炫)

【咕哒队长】你mua的为什么(1)

*这是一篇沙雕文,大家就看个乐呵,疯狂放飞自我ing

*很多梗出现

*有臆想描写,很多细节也没记清楚,所以考据党慎入

*咕哒和队长的性格有个人理解,请注意避雷









在解决了奥林匹斯异闻带的事件后,藤丸立香一刻不停的回到了彷徨海,来到了英灵们的休息处,在离入口不远的一个房间前停了下来,思考了一会如果贸然打扰到门内人休息自己会有几种死法。结果越想越害怕,但是放弃又心有不甘,最后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挂上了一副谄媚的笑容,敲响了房间的门。



“陛下您在嘛,开开门啊我是立香!”



“不在!死了!有事出门左边房间找孔明!”门内传来了贤王陛下愤怒的咆哮。顺带一提,梅林孔明贤王三人的房间连一排,都在男性英灵休息区靠近门口的三间。为了避免因为立香同学心血来潮把拐们叫起来打素材而打扰到其他英灵休息。



无独有偶,因为贤王羁绊还没满的藤丸立香为了刷满羁绊,在去刷2.5.2之前一直都把贤王带在队伍里,工作强度之大,直到藤丸立香去刷完2.5.2回来之后都没缓过气来,加班加到两眼发黑的贤王内心对藤丸立香的怨气到达了顶峰,现在看见藤丸立香就想王财全开把他打成筛子。



“我错了陛下!但是现在这件事十万火急,拜托您先让我进去!”藤丸立香那个悔啊,恨不得穿越回前几天给那个鬼迷心窍非要把贤王刷到满羁绊的自己来两个大嘴巴子。



“哼!”到底还是自家master,听着藤丸立香声音里掩盖不住的焦急,吉尔伽美什还是心软了,开了门把藤丸立香放进了房间里,然后没管进了门就呆立在一旁的藤丸立香,一路走到了床榻前坐了下来,撑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藤丸立香。



“说吧杂种,来找本王有什么事?”



看着走路虚浮,眼底下两个大大黑眼圈还没消退的吉尔伽美什。藤丸立香是真的感到了愧疚,但还是极力压住了那一丢丢抱歉的心思,用小心翼翼的语气对着吉尔伽美什说。



“我想请您跟我去召唤室一趟……借一下您的,”藤丸立香深呼吸了一口气。“您的幸运值。”



吉尔伽美什的脸瞬间就黑了。



“火急火燎的来找我就是因为你想要新老婆?!”吉尔伽美什怒火中烧,觉得自己竟然会觉得这个藤丸咕哒那么着急来找自己是因为什么正经事就是个笑话。打开王财,对着还没反应过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藤丸立香微笑着说道。



“因为这点小事打扰到本王休息简直是罪该万死。杂种,选个死法吧。”



您都把魔杖放出来了我除了被您用魔杖轰死还有啥其他死法吗?!



“您听我解释啊!”藤丸立香尔康手。



“不听!去死吧!”吉尔伽美什冷漠脸。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两人终于可以好好说话了。



“哦……那么说你是为了召唤出你的那个前辈所以才来找我的?”吉尔伽美什哈哈大笑。“看来你对你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嘛杂种!”



“那是,千石零宝咕哒夫可不是浪得虚名。”藤丸立香谦虚地挥了挥手,接受了贤王陛下的嘲笑。



“可你不是在临近出门去打2.5.2之前不是还放着什么‘队长觉悟吧你活不过今晚了快亮血条!’的狠话吗?”吉尔伽美什表示疑惑。



“咳咳!”藤丸立香有点尴尬。“所以现在不是真香了嘛!”



“呵呵。”贤王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他。



“我想再次见到他,对他说上一句对不起,还有谢谢。”藤丸立香没有在意吉尔伽美什的讥讽,站在他面前坚定的说着。




藤丸立香永远也忘不了那天。



虽然和基尔什塔利亚同属于迦勒底的御主,但因为那场爆炸的缘故,明明基尔什塔利亚并没有参与特异点的修复,但在基尔什塔利亚为了救藤丸立香而动用大令咒,猝不及防间被贝利尔在背后刺了一刀,最后满身是血的倒在藤丸立香的怀里的时候,那个本来让藤丸立香觉得冷漠高傲的人居然露出了一抹温和的,甚至让藤丸立香错觉般的感受到一股歉意的微笑。



“基尔什……!”



“啊,这么亲近的称呼吗,藤丸立香。不过老实说我很开心。”那张清秀的面容沾上了丝丝鲜血,但青年却仿佛毫无察觉一般的淡淡笑着,原本浅浅浮于眼眸中的薄冰也消失殆尽,基尔什塔利亚看着藤丸立香,看着这个在阴差阳错间卷进了人理烧却,却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毫不动摇的前进并拯救世界的普通人。



普通人能做到这个地步,真的很棒啊。基尔什塔利亚在经历了七次藤丸立香所经历的旅程后不由得感叹到。并且内心还产生了深深的歉意。



多辛苦啊……要是没有发生意外,这些事情,原本都应该由自己和A组的大家一起解决的,而且还不一定成功;但藤丸立香作为一个普通人却堪称完美的解决了这些,让基尔什塔利亚在产生了歉意的同时也产生了对藤丸立香的敬意。



所以,为了救藤丸立香,也为了保护人类最后的希望,基尔什塔利亚没有任何犹豫的使用了大令咒,并平静的接受了自己的结局。



不过还是很抱歉啊……又要让你独自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了,要是我能活下来的话,还能替你分担一点的,体内血液的流失让基尔什塔利亚的思维变得迟缓起来,迷迷糊糊的想着。



“接下来又要把一切交给你了,藤丸立香。”藤丸立香看着基尔什塔利亚的手微微抬起,像要摸一下自己的头,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动作。



藤丸立香突然有种感觉,基尔什塔利亚的道歉不仅仅只是因为感同身受,而是因为他也有过类似,甚至是相同的经历才会有着这样的歉意。和英灵们以及玛修他们寻常的安慰不同,他是真的站在“藤丸立香”的视角上去说出这句道歉。



即使英灵们都是以一敌百,拥有诸多传奇和伟绩的英雄或者是神灵们,玛修也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但是他们终究都属于从者,属于听命于藤丸立香的一方。在其位谋其政,没有经历过‘御主’藤丸立香经历的英灵们还是不能完全体会到立香的难处。



而基尔什塔利亚的话语里的歉意又太过深沉,让藤丸立香鼻子一酸,险些落下泪来。



事后藤丸立香也很疑惑自己在那个时候为什么会产生“基尔什塔利亚是真的明白自己的难处”这种神奇的感觉,但作为一个普通人,藤丸立香在特异点里多次化险为夷都是因为自己敏锐的直觉。召唤基尔什塔利亚也有一部分是为了解答这个疑惑的原因。


藤丸立香觉得自己无法忽视这个看起来很细微的不自然之处。



扯远了扯远了。藤丸立香摇摇头,把那些多余的情想法收起来。



抛开这些不谈,基尔什塔利亚作为为了让人类成为神明而不惜付出一切的人,这样的功绩也足够被人类史所铭记成为英灵了吧。而作为一位和异星神有着深入交易的英灵,基尔什塔利亚的到来无异于让藤丸立香一行增加对异闻带的了解。



“哦?觉悟那么高?”吉尔伽美什啧啧称奇,“我还以为你是因为你的那个前辈长得很好看,啊不。”吉尔伽美什挠了挠下巴,露出了一抹玩味的微笑。“是长得惊天地泣鬼神帅的惨绝人寰天妒英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才会来请本王,毕竟这可是杂种你第一次过来求本王啊,之前你不是信奉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喜欢靠英灵们作弊的吗?”


“要是可以的话我也不想麻烦您啊!”藤丸立香抓狂,“我把石头差不多全抽光了他都没来!我攒了几个月的!!现在只剩下一发十连了……”



“嚯……很少见你对一位英灵那么执着啊杂种。真的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贤王眯起眼睛,犀利的眼神仿佛要穿透藤丸立香的内心一样看了过来。



“咳,他的确长得很美……说错了是很帅。”贤王的眼神实在是太具有穿透性,藤丸立香挠挠头,同意了贤王的说法。



“那你还说你不是馋他身子?!迦里男性英灵那么少不是因为你执着于要老婆的结果吗!”吉尔伽美什用一种本王早已看透一切的眼神看着藤丸立香。“我就说你为什么会开始转性了,差点就信了你的邪。现在连女性从者满足不了你了吗!对男性从者,不,是对自己的前辈也下手!”



藤丸立香真的是有苦说不出,脸苦巴巴的跟吃了两斤黄莲一样。但是看着贤王陛下一副抓住了自己把柄得意不已的神情,为了能让吉尔伽美什消一消几天前的气帮自己的忙,藤丸立香只好忍辱负重,捏着鼻子背了这个锅。



我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为什么要让我经历这些。



“是是是,我就是馋他身子。”看着眼神已经变成“yoooooo你居然馋你前辈身子你下贱”的贤王陛下,藤丸立香觉得自己是真的委屈。明明自己召唤从者都是遵循强度优先的原则(女性英灵本来就多他能有什么办法),但到了这帮灵风开放的英灵嘴里就变成了馋身子,现在好了,明明连女生小手都没怎么摸过的纯情boy藤丸立香今天还光荣获得了馋男性(划重点)前辈身子的荣誉。



我的清白啊啊啊啊啊啊啊!藤丸立香抓狂无比。明明自己真的是为了正经事!



反正来了我迦就是我的人,等到把人召唤出来,他一定要让基尔什塔利亚天天刷本!天天加班!!








fin.








咕哒子:加班是不会让队长加班的,队长长得那么好看性格有那么好,人家超喜欢他的,怎么会让他加班呢(狗头






中间那段文我连我自己都有点看不懂orz所以在这里再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咕哒在众多战斗中都是属于领导者的一方,因为位于特异点,所以下达各种命令,进行各种计划的时候迦勒底有时也不能及时去给予技术支援,所以这一切重任都就落在了“普通人”立香身上。

众多特异点里,立香又经历过多少次这样的局面?把在立香那个年龄时期的自己代入进去,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死在东木(走不出新手村.jpg

虽然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立香乐观开朗,但是我觉得在他/她内心深处还是觉得有很大压力的。

而作为和咕哒有种相同经历的队长,虽然只是模拟,但是因为是和同伴一起经历特异点,所以基尔什塔利亚应该也和咕哒一样在队里相当于主心骨一样的存在。他也真切感受到了咕哒的不容易,所以才能站在御主这个角度去理解咕哒。

更何况队长是个暖男啊,对咕哒会觉得心疼吧(cp滤镜开启)






评论(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