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干饭

好饿啊(到处乱爬)(看见饭了)(开始狂炫)

【柚天】一个“美丽”的误会

*《这个年头,偶像也不好当啊》的后续

*好久没有带老王出来玩玩了。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请勿上升真人靴靴。

Ready?go!



(1)
羽生结弦突然对中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训练闲暇的时候都会拿着一本巴掌大的书认真的学上几句,认真学习的身姿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书是米沙离开日本时的时候羽生托他寄来的,听米沙说还花了自己十多块钱。

书名非常短小精悍,名为《中国梗学》,书的侧面还用黑体字印刷着“2018年最新修订版”。

如果能够把这些弄懂的话,自己应该就能学会中文了吧!羽生结弦兴奋的想着。

但是羽生不久后就遇到了困难。

“難しいですね。”①羽生结弦趴在桌面上垂头丧气的想着。这个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好难理解……

突然之间,一只宇野从走廊那头飞快的走过。

羽生仿佛看到了希望。

(2)
走在路上的宇野突然感觉自己后背一凉。“肯定是羽生前辈又在打坏主意了!”连忙加快速度准备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可是太晚了,羽生还是抓住了企图逃跑的宇野。

“宇野,你不是有博洋的社交账号吗?能帮我问问博洋这个是什么意思吗?”羽生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后辈。

“我能说不吗?”宇野欲哭无泪,但是还是认命的发了个信息过去给了金博洋。

在羽生的再三威胁不能暴露自己的情况下,宇野只好装作是自己突然对这个问题有了兴趣。

宇野昌磨:“博洋选手,你能告诉我“隔壁老王'是什么意思吗?”

但是悲催的是宇野用的是手机翻译,所以宇野的信息到了金博洋那里后,已经完全变了样。

宇野:“博洋选手,你能告诉我隔壁的老王是谁吗?”

正在和王金泽一起嗨皮的金博洋当场被吓了个半死。

“你是怎么知道老王在隔壁的?!”金博洋在惊恐之下大爆手速,在几秒之内完成了编辑和发送。

这么觉得博洋选手的话有点奇怪?宇野有点不解,但是误以为是翻译错误的他还是选择忽略掉这个问题,继续打字回复到:“有什么不方便知道的吗?”

好吧,其实也没……金博洋看看旁边正在狂k游戏的王金泽默默想到。可能是我以前告诉过宇野,结果自己给忘了,宇野想起来就因为好奇随便问问?心大的天天根本没有想太多。

“老王啊,过来一下!”

“怎么了怎么了?就来就来!”王金泽看着自己一个不注意就“Game Over”的游戏界面心疼的撇了撇嘴,但是还是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走了过去。

(3)
“前辈,我找到了!”宇野兴冲冲的拿着手机跑到了仍旧垂头丧气的羽生面前。

“真的?我看看!”羽生一把抢过了手机。

“我都没有来得……前辈,你,怎,怎么了??”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的宇野刚刚抬头想要和前辈抱怨几句,却被羽生的表情吓得定在了原地。

阴冷,充满了攻击性,感觉好像下一刻就要暴起伤人一样。

但是这种感觉只是持续了一瞬便消失了,快的好像是宇野自己产生了错觉。

羽生对宇野笑了笑,操作了几下页面以后就把手机还给了宇野:“谢谢你了呢,宇野。现在我已经明白了。”

“是吗?那就好……等等前辈你怎么把信息给删了啊!我还没有看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知道啊啊啊啊啊!!!”拿回了手机的宇野看着羽生快步走远的身影,在原地奔溃的大叫。

自己累了这么久就连满足一下自己好奇心都不行吗?!

(4)
羽生往自己宿舍的方向,一路上还遇见了许多向自己问好的人。保持着一贯的风度,羽生对每个人都给予了微笑和回应。直到打开自己的房间门进了房间之后,羽生脸上的微笑才如同被擦掉了一般,从脸上渐渐消失。

“咔哒”。羽生在听到门锁和铜舌相扣而发出的声响后,又在原地站了一会,才慢慢的向自己的床边走去。

打开自己的床头柜,拿出里面的手机开机,屏幕上的冷光照亮了羽生的脸。

面无表情。

打开手机里面当初为了和日本队进行交流而下的社交软件,羽生点开主页,上面显示着羽生的账号在刚刚收到了一条信息。

羽生点开了信息。

信息的内容竟然是一个截图。截图的照片上,两个男生正亲密的搂在一起,稍高的男生站在后面搂着前面的男生。前面的男生好像被碰到了痒痒肉似的,笑容里透露着一股求饶的意味,一颗虎牙随着男生的笑容出现在了他的嘴边,明晃晃的,看起来非常讨喜。

如果被搂着男生不是金博洋的话。

下面还有一句话:

“这就是‘隔壁老王'啦!”

(5)
羽生轻轻的抚摸着照片里面笑的一脸灿烂的金博洋,手指无意识的拂过金博洋虎牙的位置。好像这样之后,他就能真正的抚摸到这颗虎牙,感受到指尖微痛的尖锐感。

原来……这就是“隔壁老王”的意思吗?

羽生看着后面笑的同样灿烂的男孩,眯了眯眼。

真是……让人无比嫉妒啊。

“怎么办?本来打算放弃的……可是……”

“我好像,真的忍受不了,别人和你在一起啊。”

—————————————正文·END————————————

①:“好难啊……”

——————————————真·END————————————

*我流黑柚!

*对无辜躺枪的老王和宇野说声抱歉。

*今天真特么是一个好日子呜呜呜!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