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干饭

好饿啊(到处乱爬)(看见饭了)(开始狂炫)

【柚天】我就是要亲你 ,怎么了!

*总裁柚X职员天,两人已交往设定。

*有粤语出没注意(高亮,高亮!!!)而且全篇逻辑死,提前预警一下。

*梗有参考。

*上升真人的祈祷你每天和我一样跑三公里靴靴。

准备好了?那么,走你!


公司新来了一位管理。

“这位是我们的新总裁羽生结弦,大家来认识一下。”总监对被集合到一起的部门员工说到。

“大家好,我是羽生结弦,以后请多指教。”新来的总裁向大家轻轻颔首。

“总裁是日本人,所以中文有点不太好,大家以后多多担待。”

骗鬼呢,明明说的那么溜!

“我的口语还好,但是听力方面有些不行,难一点的句子就听不懂了。”看出了人们的疑惑,羽生向大家解释。

“噢记得窝碟哩个部门厚似有只日语厚噶人喔……”(我记得这个部门里面好像有一个会日语的人的……)羽生总裁身后的经理是说粤语的,正操着一口普粤混杂的普通话说着。

“唔……窝记得拒噶名字亥……啊!金博洋!”(嗯……我记得他的名字是……啊!金博洋!)终于想起来了!经理一拍大腿。

完了,怎么这个经理的记性那么好!金博洋欲哭无泪。他可没有忽略羽生在听到他的名字之后忽然亮起来的双眼。

说起来也是羽生作妖。明明两个人异国恋谈的好好的,自己却非要申请调到中国区来。

“我要看好天天!要是有人把你抢走了该怎么办!”视频通话那一头的羽生振振有词。

好吧,你开心就好。本来以为两个人在公司也不会怎么见面,没想到第一天就……金博洋扶了扶额。无奈的站了出来。



“尼个系窝嗲部门的同事,可以跟系总裁的身边舟翻译……”(这个是我们部门的同事,可以留在总裁身边做翻译……)经理激动的向羽生身边的秘书解释。

在身边的秘书向自己解释了经理的意思后,羽生大手一挥:“好,就他了!”

这样让自己以后怎么工作?这是要搞办公室恋情的节奏吗?金博洋试图挣扎一下。

“我的日语真的不好,经理能不能让其他人来……”

“无事噶!窝嗲相信尼一定厚意!”(没事的!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

“经理我真的不……”

“收声!下属唔厚意驳上司噶嘴!”(住口!下属不可以反驳上司!)眼看着新来的总裁好像有点不开心了,经理连忙出声。

“是,经理。”看来是没有拒绝的余地了,金博洋叹了一口气。跟在羽生的后面回到了羽生的办公室。

让秘书等人离开后,金博洋一关上门,身后就有一个人形挂件凑了过来。“天天……”羽生抱着平时只能在屏幕上见到的恋人,笑的牙不见眼。

“打住打住!这里是公司!我可不想被其他人看见!”金博洋连忙拍开那两只在自己身上揩油的手,转过身对自己委屈巴巴的恋人说到。

“好吧……”羽生无奈。但是又想起一件事的他气冲冲的问金博洋道:“你刚刚为什么答应那个经理!说!”

“嗯??我答应他啥了?”金博洋一脸懵逼。

“你们中国的经理都管的那么宽的吗?连自己员工的私人感情也要插上一脚!”

“牛哥你到底在说啥?我怎么听不懂!”

“刚刚那个经理不是让你‘不要驳上司的嘴'吗?你干嘛答应他!”

对啊,自己答应了又怎么了?

看着自己面前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小孩,羽生瞬间恶从胆边生。拉过小孩就往墙上按,接着就一吻吻了上去,双手还不忘护住小孩的头。

咋回事?感觉自己有点跟不上事情的变化啊!被亲住的金博洋继续懵逼。

一吻毕,羽生气喘吁吁的松开了对方,羽生满意的看着小孩被自己亲得艳红的唇,对还在喘气的金博洋说到。

“我就是要亲你!我还要把你按在墙上亲!他管的着吗!”

终于弄懂了羽生关注重点的金博洋哭笑不得,明明人家没有这个意思好吗?你管人家干啥?而且你是不是忽略了根本没有人知道我俩在谈恋爱这个事实?

但是看着好像还在生气的羽生,金博洋也不敢把真相说出来。只好一边顺毛一边应和到:“我的错我的错,以后再也不听他的了!”

“哼!我改天就炒了他!”

“牛哥威武!牛哥厉害!”

“啊啾!”经理在办公室里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点解感觉有人在话我?(怎么感觉有人在说我?)

办公室外,准备敲门的秘书欲哭无泪。总裁你才第一天来就搞办公室恋情,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END——————————

看不懂的这里给解释一下:

在粤语里面的“啵”是和“驳”的发音一样的,牛哥这是把那位经理说的“下属唔厚意驳上司噶嘴!”听成了“下属不可以啵上司的嘴”……

我知道这一篇真的是逻辑全部离家出走了……所以不喜求轻喷。

最后感叹一句“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啊

评论(3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