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干饭

好饿啊(到处乱爬)(看见饭了)(开始狂炫)

一辆自行车


*祝贺我们的甜鱼小姐姐 @柚子甜味的鱼 生日快乐!祝小姐姐越来越漂亮!

*两人都在tcc训练时候发生的事

*私设如山,假设两人能够无障碍沟通,极度ooc

*大家不要给标题骗了这个真的是一篇清水文【作为一个清水写手(目前还是)的保证

*请勿上升真人靴靴

准备好了?那么,走你!



羽生结弦是谁?

花滑界男单项目的王者,蝉联两届奥运会冠军的人物;人家还是早稻田学霸,不仅成绩好,还事业有成;这样就算了,人家还性格好,待人礼貌温和挑不出毛病。可谓是包揽了所有少女们对于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所有幻想。

“我们家羽生除了生猴子就没有什么是不会的了好吗!”某些不理智的粉丝做出这样的发言。

“呵,什么都会,我记得你们家爱豆不会骑自行车啊?让他上去自行车上面溜溜?”某些对羽生有一定程度了解的路人粉对这些不经脑子的发言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在那些粉丝的发言下面diss了一句。

此话一出,原本张牙舞爪的羽生粉丝一下焉了。

是的,这位把自己人生活的和“别人家孩子”一般的羽生结弦同志,除了生猴子之外,还是一个不会骑自行车的人,官方盖章。

上天永远是公平的,在给予你在一些方面的独到天赋的同时,有时候还会剥夺你在另一些方面发展的可能。

本来羽生也对这些看的特别淡。也没什么啊,我真的学不会嘛,而且又没有人要求我一定要骑自行车,其他人爱说说去吧。



现在看着手机咬牙切齿的羽生决定把这个想法从人生之中抹掉。

啊,好气。羽生面无表情的想着,自己辛辛苦苦的翻墙到中国网站上面想要吸吸某个小孩,结果巧合之下给自己挖出了小孩的陈年旧照。看着照片里面的才11,12岁的小孩,尖尖的小虎牙因为主人的喜悦而明晃晃的露在外面。尚处于一个无忧无虑的年纪,照片里的小孩正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被另外一个人载着,微风把两人前额的头发都吹了起来,小孩激动的甚至整个人都站了起来,可能怕自己稳定不住,双手还亲密的搂着前面人的脖子……

这对某个不会骑自行车的人造成了很大的心灵冲击。

自己永远都不会让博洋露出这样的笑容……羽生沮丧的想着。

那个被天天搂住的人看着好让人不爽!羽生继续咬牙切齿。

“啊……!我要学骑自行车啊啊啊!”猛的朝着身后的床倒去,扑在柔软的大床里的羽生举着自己的手机,在房间里大声的喊着。


几天后——

“羽生?你有在听吗?”察觉到面前的人好像走了神,金博洋出声询问到,小小的鼻子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皱了皱。

“啊!我在!”神游天外的羽生终于回了魂,连忙应了金博洋一声。

“啊,那就好。”金博洋笑着说到,嘴角边的虎牙又不自觉的露了出来,一晃一晃的闪了羽生的眼。

啊,好可爱……

“那就开始吧!来,先上车……”

???等等,注意事项啥的呢??

事情之所以变成这样,还多亏了羽生在房间里吼的那一嗓子。

金博洋当天正好有事去找羽生,刚刚来到门外正准备敲门,猝不及防的就听见了羽生那堪称凄厉的喊声,以为发生了啥的金博洋着急的要命,连门都没有敲就急忙推开了羽生的房门:“咋了羽生?没事吧!发生什么了?!”

与听到动静吓的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的羽生来了一个深情对视。

可是这个对视一点都不浪漫,还特别尴尬。事后的羽生痛心疾首的想。

但是当时的羽生充分发挥了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心里瞬间就想到了主意。趁着小孩还在懵着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忙站了起来,把手机往后一抛就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了小孩的面前,一把握住了金博洋的手,对着还在迷糊的小孩说:“博洋可以教我骑自行车吗!”

简直就是天助我也!握住金博洋手的羽生内心暗暗窃喜。怎么自己就没有想到呢?这里不是有一个现成的“老师”嘛!而且还能有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时候诶!嘿嘿嘿……直到现在都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小孩的羽生简直要为机智的自己点赞了。

被握住手的人心里根本就不知道羽生在想什么,金博洋表示自己很混乱,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

偶偶偶,偶,偶像握着自己的手!啊啊啊!还让自己教!教!

……?教,教什么?骑自行车?

偶像怎么知道自己会骑?懵懵懂懂的小孩迷惑的抬起头来,结果就看见了羽生闪闪发亮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

啊要死了,不管了不管了,偶像就是真理!你说什么都依你!被自家偶像电到的金博洋就那么稀里糊涂的点了点头,成功的把自己卖了出去。



金博洋是一个守信的好孩子,在答应了自己偶像的请求之后,就开始认认真真的计划着怎么规划教学方案。

羽生满怀期待的等了几天,终于等到了小孩发信息给自己说明天的周末约在公园里面正式开始。激动的羽生在当天训练里面放飞自我,控制不住的在冰场上面来了好几次A跳尝试。

结果3A和4A都出走了不算,还收获了来自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师弟车车的担忧眼神。

羽生/师兄这是怎么了?

但是已经激动到变形的羽生根本不在意。

博洋?博洋不和我一起训练呢不可能看见的。非常注重在迷弟面前形象的羽生无所畏惧。

眼巴巴的又等了一天,终于熬到了第二天的羽生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穿好衣服就往约定的地点跑去。

远远的就看见金博洋在花坛边坐着,双手放在膝上,整个人显得特别乖巧。

“羽生,你来了啊,早上好哇!”坐在花坛边的金博洋原本正低着头看着脚发着呆,再听见了朝自己跑步过来的脚步声后,金博洋抬起了头,笑眯眯的和羽生打了一个招呼。

初晨的阳光温柔的抚着小孩抬起的脸,小孩的肤色本来就白皙,羽生甚至能看见在微光照射下小孩脸上细细的汗绒;虽然不知道小孩在这里等待了多久,但是在羽生望向那双眼中时,恰好发现金博洋的眼睛也在定定的看着自己,里面没有丝毫不满,能看见的只有快要满溢而出的喜悦;那颗小虎牙又趁着主人不注意时偷跑了出来,在嘴角边调皮的一闪一现。

就像一个不小心坠入凡间的天使。

看着这样的金博洋,羽生的心忽然动了一下,心里忽然像被什么软软甜甜的东西填满了一样,充实感占据了整个心脏。

“嗯,我来了,博洋。”羽生扬起了微笑,回复了金博洋。

“那我们就开始吧。”

这就有了前面的那一幕。



可怜我们走神的羽生完全不知道刚刚金博洋说了什么,看着小孩期待的眼神,羽生只好赶鸭子上架,跨上了自行车。

然后就静止在了自行车上。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额……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就算金博洋脾气再好,但在看见自己刚刚说的话前面人都没有听进去的时候都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

“我再给你重新说一遍吧。”金博洋叹了一口气。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领……你就一直看着前面就好……不要紧张,其实很简单的。”金博洋和羽生认真的说着要领,还比划着车头给羽生演示。

“那这次懂了吗?”金博洋回头看向羽生。

“嗯,懂了!”这次终于认真听讲的羽生点了点头。

“那羽生你来试试?”金博洋往后退了几步,空出了车座旁的位置。

在金博洋期待的目光下,羽生再次跨上自行车,心里过了一遍金博洋刚刚说的要领之后,深吸了一口气。

“那我开始了——”羽生试探着踩下了脚踏,眼睛紧紧盯着自己脚下的踏板。随着羽生的动作,自行车开始吱呀吱呀的动了起来,往前面晃晃悠悠的骑去。

其实骑自行车也不是很难嘛。看着自行车虽然有点摇晃但是还是艰难的前进着,羽生的心中有些得意。

“要看着前面啊羽生。”金博洋在一旁喊到。

“看着前面……”羽生把自己的头抬了起来,视线的变换让羽生有些不适应,不能看着脚底下来感知身下动作让羽生整个人都有点慌乱,原本还算平稳的车身也开始剧烈的晃了起来。

“啊啊啊!”

“哐当”一声,自行车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羽生没事吧?有没有擦到哪里?”后面的金博洋跑了上来,看着好像有点呆愣的羽生。

在自行车倒下来之前羽生就从自行车上跳了下去,所以羽生什么事都没有。羽生回过了神,看着后面刚刚跑过来而气喘吁吁的小孩。

“我没事的博洋。对不起啊……”看着倒在地上后车轮还在骨碌碌转动着的自行车,羽生有些愧疚。

“没啥没啥,刚刚开始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这样的,不是羽生你的问题,要不这样吧。”安慰着因为刚刚的“意外”而变得有些沮丧的偶像,金博洋想了想,对还在地上坐着的羽生提议到:“要不我在旁边扶着你吧,慢慢来。”

羽生结弦HP-10000点。

神漾,这是您对苦苦追求爱情的我的奖励吗?




“羽生不要那么紧张,慢点慢点。”金博洋一手抓住羽生一侧的手臂,一手扶着羽生的背部,骑着自行车的羽生也随着金博洋的动作小心翼翼的踩着脚踏,两个人都在慢慢的前进着。

“哎哎哎!”突如其来的不稳让羽生在车上的身体又开始摇晃起来,整个人都控制不住的朝一边倒去。

“小心啊!”羽生倒下的方向恰好是金博洋在的那一边。就这样,羽生顺理成章的摔到了金博洋的怀里。

“天天对不起!”整个人都埋在金博洋怀里的羽生嘴里慌乱的和金博洋道着歉,手却在小孩腰搂紧了一点,还表情特别满足的深吸了一口气。

啊,无论闻了多少次都是是奶香味的,博洋好可爱啊。

这是羽生今天第五次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

“没事的羽生……你可以放开你的手吗?我有些喘不过气了……”偶像的力气好大,勒着有点疼……金博洋被羽生整个人扑倒在了地下,在过了一段时间都没有看见身上人有自己起来的意思后,金博洋左手抱拳放在嘴前轻咳了一下,第五次和羽生说了这句话。

“啊对不起!”羽生道歉完后就松开了手,从金博洋的怀里站直的身子。

这次抱着博洋的时间比以前还要短了。羽生结弦内心委屈的想着。

“羽生你还真是难教啊。”金博洋苦笑着对羽生说道,还没有多久就从车上面摔下来了整整五次,幸好每次都是往自己这边摔,否则真要出事。

今天的金博洋小朋友也还是那么天真无邪呢。

“都是我不好……耽误博洋了真对不起。”羽生立马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对金博洋说着。

“不是羽生你的问题!我就不信我教不会你了!来我们继续吧!”自行车你成功的引起了天总我的注意,看我们谁笑到最后!

“好的博洋,没问题博洋!”小孩那么好骗真的好可爱!羽生内心暗搓搓的想。



两周后。

“我终于教会羽生骑自行车了……感谢上帝没有放弃我( థ ౪ థ)”被羽生摧残到怀疑人生的金博洋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

“学会骑自行车之后就不能继续抱着软软香香的博洋了……好难过(T_T)”终于“学会”骑自行车的羽生欲哭无泪。

其实某人在这两周时间内自己已经把小孩全身上下几乎都摸了个遍

两周怎么够!某人对此表示不满。

“羽生羽生!”这边的羽生还在暗自伤心着,就听见耳边传来有人喊他的声音,抬头一看,就看见刚刚还在想着的小孩兴冲冲的朝自己跑了过来。

“既然羽生你现在会骑自行车了,我们一起周末出去玩吧!”满血复活的金博洋根本闲不住,从地上爬起来后就来找了羽生。

“我们一起去山上玩怎么样?就我们两个人!”

原来神还没有放弃我!感谢上帝!听见小孩话语的羽生感觉自己要被幸福淹没了。

又是一个可以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啊!



周末。

“博,博洋。”羽生吞了一口唾沫,对正兴奋的坐在后座的金博洋问到“我才刚刚学会骑车不久……我觉得这里有点危险。”

“嗯?很危险吗?”金博洋探头往面前看去,然后毫不在意的把头缩了回去,“没事的羽生,骑自行车就是要在这种地方才能体会到快感啊!”

“可是这是山上……!”羽生简直要哭了,没想到小孩看着乖乖的,原来还会喜欢那么刺激的东西。

“真的没事,学骑自行车不就是为了溜坡嘛!这点坡都不带怕的!来来来,走你!”金博洋直接用脚在地上一蹬,自行车在就在这一脚的力气下朝下面缓缓的滑去。

“啊,啊啊啊——”瞬间一片鬼哭狼嚎充斥了整个山谷。期间还混着金博洋“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自己的锅还是要自己背的啊羽生。

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羽生在和金博洋出去玩了一天后回来会变得“谈车色变”。



—————————————END————————————

PS:虽然自己的文笔不好但是还是希望锦鲤小姐姐们能让我出道(来自即将考试的某人的危险发言

评论(34)

热度(2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